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[開箱]LG G Pro 2 隨手紀錄


終於在受不了舊手機之後,趁著有優惠就換了新手機。其實也沒考慮很多,因為不管怎麼換肯定會比舊的好((茶
選G Pro 2主要還是C/P值頗高的,Snapdragon 800、3G RAM、1080P的5.9吋螢幕。然後買了之後才知道的有:光學防手震相機、Miracast、NFC、紅外線、4K錄影還有60/120fps錄影。



看過正面之後,來看一下底部的規格。這貼紙還貼的還真是超不平的


然後側邊有做小巧思


因為是用電信業者的獨賣方案,只能到特定門市買


終於拿出來之後打開之後看到本體了;螢幕上貼又貼了一層規格詔告天下。店員一定覺得是怪人,當場拆封要給我測試的時候居然不撕掉這層膜。


除了手機本體,裡面還有快速指南*1、變壓器*1、USB線*1、線控耳麥*1還有2組不同大小耳機塞


線控耳麥上面有3個按鍵:音量大小、還有撥放(接聽)鍵


來仔細瞧瞧變壓器,是輸出5V/1.8A。


接著是保護套的部分。可能因為新機吧,可以選擇的款式好少,不過還是挑到一個滿喜歡的。在搭配上我的wacom stylus duo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筆記本。


打開來的樣子,裡面有小夾層,也能放2張卡片。


然後和moleskine的evernote筆記本比大小,這樣更有筆記本的感覺了。不過要說缺點了話就是,加上外殼之後更難單手操作了XD


出廠後的第一次開機時的桌面


 在用了幾天之後,已經被我動了不少東西了


進到選單後的畫面。


然後這是資料夾的樣子,還可以自訂各種底色。


出廠預設的下拉式快速選單。不過要特別說一下,下方的快速切換功能的圖示不是內建的,那些是power toggles的功能。


針對我自己的需求修改後的下拉式選單,但還是有點不習慣。因為我用習慣Nexus還有CyanogenMod的介面了,原生的下拉式選單有分2種:分成設定還有通知。


然後這是撥號的畫面,深深覺得這隻很有老人機的潛力,而且我還發現它有來電報號的功能((茶


然後這是買了之後的小驚喜,沒想到它有紅外線功能,可以拿來當遙控器。


沒想到中華的MOD也有支援


然後又是一個買了之後才知道的功能,原來背面的電源鍵也是有不同顏色的LED燈光的。


然後這是多工的功能,可以做雙視窗對照,長按返回鍵就能叫出。


然後是短按HOME鍵的介面,除了一般向上撥是開啟Google Now之外,往左可以開語音搜尋、往右可以開Quick Memo。


來簡單介紹一下Quick Memo的功能。它就是一個截了螢幕的畫面之後,還可以在上面做筆記的一個方便功能,看上方有工具列。這功能在下拉式選單也能開快速開啟,LG有針對大螢幕手機做這些,好方便做筆記這點滿多貼心的。


然後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功能,LG還有剪貼簿的功能,可以叫出你最近複製過的內容,包括螢幕截圖還有文字


最後來個排排站,從左到右是Nexus 7 (2012)、LG G Pro 2還有hTC Incredible S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