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[台北。仁愛圓環]Tartine Bakery


在一個很想吃蛋糕的下午,約了朋友想吃下午茶吃到飽,但是被朋友勸退,然後推薦了這家店給我。雖然他根本私心,因為這家店的餐墊設計是他做的。



先來個店內照。


入門口之後,第一個蛋糕櫃就是滿滿的馬卡龍~


然後又是一張店內照,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拉麵店XD


進任何店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菜單啦,給大家個參考


另一面也來照一下


這次來吃的是下午茶套餐。不知道大家看這樣寫的理解是什麼,我完全的誤解這菜單的意思。總之下午茶套餐就是一顆馬卡龍、一片餅乾或是麵包、一份甜點還有一杯飲料。然後要嫌棄一下他的菜單,用護貝的作法真的是沒質感之外又不好收。


上餐啦~剛送上時的樣子


這片是草莓檸檬餅乾。和我預期的口感不一樣,我以為會是酥脆的,沒想到它是鬆軟的那種。


接著就是主角啦─蒙布朗。雖然是蒙布朗,但根本就是馬卡龍、蒙布朗還有奶油泡芙的合體,等等下面有分解圖


貝禮詩咖啡香酒。


皇家結婚曲。很特別的杯子設計,是外方內圓的。


來看一下用了哪一家的茶包,聽說滿高級的


上面寫了建議泡五分鐘,不過沒有放茶包的碟子也只好一直泡在裡面,而且我也沒很在意沖的時間啦XD


而且還是用紗布裝的,一整個有講究。


接著就要來拆解蒙布朗啦。


拆掉馬卡龍還有一小片泡芙之後的樣子,終於露出蒙布朗的樣子。吃起來沒有很甜,非常的剛好。但是吃到下半部卻比較甜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可能是因為栗子顆粒集中在下半吧。


吃完蒙布朗之後,最下面的奶油泡芙終於露出頭來了。


最底層的泡芙也不只是純粹的奶油,中心的部分還有不同的餡,應該是卡士達醬。


貝禮詩咖啡香酒吃起來就是奶酒味加上咖啡。


然後來張蛋糕櫃的樣子。


然後是常溫的糕點,蘋果派、司康之類的。


然後是馬卡龍的近照。




最後是店家資訊,這邊也提供wifi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